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屏有惊喜 全新传祺GS8内饰成都车展发布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8-24 08:40作者:MHC 编辑:王雨

  日前,全新传祺GS8将在8月29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中正式公布内饰设计,从已经获得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内饰设计,整体更具科技感。

  从内饰谍照来看,新车采全新的内饰设计,中央的悬浮式中控大屏尤为吸睛,虽然暂未获得其尺寸数据,但目测或已超过12英寸。搭配尺寸更大的全液晶仪表盘,营造出更加科技的内饰氛围。换挡区域的设计更加简洁,其中电子档杆整体更为小巧,同时配备了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功能。此外,新车采用黑色+米色双色内饰设计,上深下浅的中控台配色搭配浅色真皮打孔座椅,内饰也显得更加温馨。

  全新GS8的外观改变是全方位的。根据动力系统不同,广汽传祺为新车设计两款不同的前脸设计,官方公布两种格栅分别为“展威翼”格栅和“龙鳞翼”。其中混动版车型采用“龙鳞翼”格栅,整体造型平直且霸气,宽大的前格栅内部添加“参数化”设计细节,大灯造型也从之前的横置改为竖形排列,让原本就宽大的车头更具冲击力。燃油版车型采用“展威翼”格栅,其前中网尺寸相比龙鳞翼版有所缩小,但依然采用方正的设计风格,其内部细节也有所调整。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刃影白、幻速银、皓月灰、典雅黑和墨玺绿在内的5种外观配色。

  车侧采用了更加明显的腰线和侧面包围,现款圆润的肌肉感被锋利的线条替代。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1950/1780mm,轴距达到了2920mm,相比现款提升了120mm,并提供提供2+2+2式六座布局和2+3+2式七组布局。同时新车还将提供19英寸、20英寸、21英寸共三种尺寸四款轮毂造型。

  车尾部分,原先深邃的“拳型”尾灯造型也同样被纵向化,升级为“红钻”尾灯,但依然保留了很强的立体感。后备箱和保险杠造型也更多采用锋利的几何造型。

  动力方面,全新GS8将是首款搭载2.0TM+丰田第四代THS混合动力系统的广汽传祺旗舰车型,该混动系统由广汽和丰田的高水平技术研发团队倾力打造而成,融入了广汽自主创新和丰田精益求精的优良基因,根据申报信息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达到400N·m,匹配爱信8AT变速箱。除此之外,燃油版车型将搭载2.0T发动机+8AT的组合,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400N·m。(部分图片来自网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