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雷克萨斯LX假想图曝光 最快9月发布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08-23 10:47编辑:王厅

  据悉,全新一代雷克萨斯LX将于明年上市销售。日前,有外媒绘制了这款车的最新假想图,新车的外观造型会极具辨识度,豪华配置也进一步丰富。

  假想图中雷克萨斯LX拥有一个超大尺寸的前格栅,内部融入了复杂的装饰,具有很高的辨识度。但这样的设计对于相对保守的奢侈品买家来说可能有点过于大胆。在侧面,它还配备有狭长的大灯,带有家族式的钩状日行灯。

  车身看起来与陆地巡洋舰相同,当然,这款车与后者是同平台打造的。在车尾,假想图为新车提供了贯穿尾灯。尾门尺寸可观,但风格简单。奇怪的是,尽管雷克萨斯没有提供全电动动力系统的迹象,但假想图并没有给LX设计排气管。

  据悉,顶配车型是LX 750h,将使用混动的双涡轮增压3.5升V6发动机。据称,该动力总成将产生480马力(358千瓦)和871牛·米的扭矩。此外,它还有双涡轮增压3.5升V6的非混合动力版本。它将有409马力(305千瓦)和650牛·米的扭矩输出。全新雷克萨斯LX可能会在9月首次亮相,最快12月将在某些市场上发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