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逼格高续航 20万元+中产阶级电动车推荐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08-23 09:30编辑:王雨

  随着中国中产阶级在社会比重的逐年增加,消费升级也成为汽车市场的导向。中产阶级一般购车普遍价格在20-50万元之间,如果抛去豪华品牌外,常规合资或者新势力品牌价位大概在20-30万元之间,今天我们就再增加一个标签,看看这个价位区间内有哪些电动车值得关注。

  北京现代名图 纯电动

   指导价:17.88-20.38万元

  相较于燃油版本,名图纯电动采用了更加简洁的设计,例如封闭式前格栅造型,搭配下方贯穿式进气口,让新车更加科技、动感。同时,新车格栅中央处LOGO后方为充电开孔,辨识度较高。

  从侧面看,新车腰线颇为简洁,造型流畅度极高。新车搭载五辐“飞刀”样式的专属轮圈,拥有较高的辨识度。尾部方面,其整体与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贯穿式的尾灯具有辨识度,同时下方包围在造型上与前脸相呼应。

  车尾设计最大的亮点在于贯穿式的灯组,面积占据了后备箱大面积的空间,辨识度很高。除此之外,整体的线条设计相对缓和,排气也进行了隐藏式设计,非常明显的家用定位。

  内饰方面,其整体也基本沿用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深色+浅色的撞色设计,让这款车更宜家,视觉更加舒适、内敛。

  智能交互方面,搭载百度网联3.0系统,支持导航、360°全景影像、智能语音控制(音乐播放、天气查询、调节空调温度、开关车窗)、手机互联以及百度地图、QQ音乐等app,功能丰富。

  安全配置方面,还搭载达到L2级别的Hyundai SmartSense 智心合一安全系统,拥有同级最多的23项ADAS配置,主动安全配置足够丰富全面。

  动力方面,名图纯电版本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310牛·米。续航方面,新车配备容量为56.5kWh的三元锂电池包,能量密度为141.4Wh/kg,NEDC续航里程为520公里,工况下能耗为12.5kWh/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