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增新配色 新款长安UNI-T将于8月25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23 08:25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国内媒体报道称,新款长安UNI-T将于8月25日正式上市。新车为年代改款车型,主要针对设计细节以及动力系统进行调整,并新增全新机甲绿车身配色可选,以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于个性化的需求。

  新款长安UNI-T的整体设计与现款车型相差不大,依旧为犀利的前沿风格。前脸硕大的无边界中网很有辨识度,电动隐藏式车门拉手也很有未来感,采用了电子弹出式设计,而后车门把手隐藏在C柱侧,不仅更为美观,同时还起到了降低风阻的效果。此外,车尾部分虽不像前脸那般张扬,但稍显溜背的造型搭配错落有致的线条,彰显出感性之美。

  新车内饰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分层式布局,同时中控台辅以大量皮质包裹,质感出色。细节处理方面,金属交叉拉丝面板代替了现款车型仿碳纤维的哑光材质,更显时尚。同时,新款车型还对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多媒体触控屏组合而成的“双联屏”进行了升级,并配备FACE ID和超级账号刷脸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长安UNI-T将会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马力提升至188Ps,峰值扭矩30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此前有消息称,新车或将增加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33Ps。关于该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