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造型更硬朗 新款长城炮越野版内饰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23 08:18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新款长城炮越野版内饰谍照,新车内饰与普通版车型相比造型更加犀利,平直的设计也彰显硬朗气息。

  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中控台整体造型更加平直简洁,同时中控台上还加入了内嵌式大屏,与全液晶仪表搭配起来更有科技气息。在中控屏下方依旧保持了些许物理按键,此外,新车还将换装一款造型更加简约的多功能方向盘。

  从最新的申报图来看,新车整体造型较为硬朗,前脸宽大的镀铬装饰内部镶嵌醒目的LOGO,搭配黑色外观套件,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两侧前大灯也与现款车型不同,其样式更加方正,且内部灯腔也进行了重新布局。点亮后更具识别度。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465mm、1992mm、1960mm,轴距为3350mm。

  在尾部,车辆针对尾灯进行了调整,同时还换装了炮独有的LOGO。另外车顶黑色行李架也兼顾了美观性和实用性。在个性化方面,新车还可以选装天窗、侧踏板、前绞盘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GW4C20B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相比现款车型动力提升不少。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还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