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揽胜运动SVR谍照曝光 共用宝马动力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8-23 08:40作者:郝凡编辑:王雨

  随着全新揽胜和揽胜运动版发布日期的推进,近日有海外媒体首次曝光了全新揽胜运动版SVR的谍照。按照规划,全新揽胜运动版SVR将在2023年上市,略晚于全新揽胜运动版的发布时间。

  虽然前脸还处于重度伪装状态,但借鉴近些年路虎的全新家族式前脸,我们猜测它将采用造型更加扁平的前照灯,并且进气格栅的面积也可能变得更大。

  从车身侧面我们看到了熏黑的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顶金属行李架仍将得以保留。在车辆尾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十分运动,这可和某些品牌小排量车型硬凹的造型性质不一样。

  动力方面,新车可能会采用来自宝马的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现款车型5.0L机械增压动力的最大功率为575马力,而全新揽胜运动版SVR的最大功率有望达到608马力。其实这样的动力输出对这台发动机来说并非难事,毕竟在宝马X5 M雷霆版车型中,该4.4T动力实现了626马力的最大功率和750牛·米的峰值扭矩。

  至于普通版的全新揽胜运动版车型,我们预计将会搭载48V轻混系统,并有纯电版和插电式混动版车型的推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