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设计风格大变 东风日产奇骏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21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奇骏不仅是国内SUV市场的常青树,也是东风日产SUV阵营的中流砥柱。作为一款长年热销的车型,其有着非常多显著的特点,比如空间、动力、价格以及配置,虽然称不上佼佼者,但对于平衡性的拿捏,使其拥有着非常高的性价比。同时,偏向传统SUV的设计风格,也吸引了很多中年消费者的目光,不过近日上市的全新一代奇骏却风格突变,更具未来感的科技风格以及更先进的配置水平,成为了其提升竞争力的主要手段。

  作为全新换代车型,2021款东风日产奇骏的价格区间与老款车型相比,不仅起售价更低,顶配车型价格也有所下调。同时,新车全系更换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取消了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虽然同为CVT无级变速箱,不过通过升级,从老款的可模拟7挡提升至可模拟8挡。本次进行对比车型均为顶配车型,两者价格相差不大,且更能直观体现出新老两款车型配置间的差异。

  外观:科技化的演变

  全新奇骏的前脸依然采用了日产品牌标志性的“X-Motion”风格前格栅,但尺寸更为夸张,也更为舒展。不过与两侧全新造型分体式大灯之间的联系,并没有像老款那样协调,同时夸张的样式也使其看上去颇为科幻,与时下流行审美不太一样。没想到有着中庸属性的日产,有朝一日也会在主流SUV车型上采用另类的个性化设计,或许是为了打开低年龄层市场而作出的改变吧,但主观感受并不是十分讨巧。

  外观配置方面,像常规的流行配置,比如可开启全景天窗、感应式电动尾门、无钥匙进入/启动、LED光源前灯组、自动大灯、雨量感应式雨刷等,新老款车型均有所配备。此外,新款车型还在智能化方面进行了升级,新增电动后备厢位置记忆、自适应远近光灯、远程启动等多项功能,更加迎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