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欧拉好猫GT木兰版开启预售 预售价13.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20 21:1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8月20日,长城汽车官方宣布旗下欧拉好猫GT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命名为“木兰版”,预售价为13.8万元。作为现款欧拉好猫的升级版车型,欧拉好猫GT木兰版沿用了普通版的造型,并且加入了大量运动化的套件,视觉效果更加潮酷。动力方面搭载最大功率为126kW的电机,续航里程为480km。

  此外,欧拉好猫GT木兰版还提供了三重预售好礼。瞄式悦心礼:赠送原厂智能充电桩(含立柱及安装)/金融贴息至高4500元/台;瞄式安心礼:首任车主电芯终身质保/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娱乐服务流量1年免费/24h无电道路救援;瞄式贴心礼:免费上门,服务到家/维修代步,如你所愿。

  外观方面,欧拉好猫GT木兰版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增加了运动化的前包围,红色装饰线搭配碳纤维纹路,战斗气息浓厚。细节部分依旧采用家族标志性的封闭式格栅以及圆形大灯,复古味道十足。

  侧面造型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54mm/1848mm/1596mm,轴距为2650mm。轮圈增加了红色装饰元素,再配合红色制动卡钳,看上去更加动感。尾部升级的重点在于增加了尺寸夸张的扰流板,采用红黑配色并且带有独特的GT标识。后包围也经过重新设计,碳纤维饰板以及红色凸起塑造出扩散器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欧拉好猫GT木兰版整体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并且在中控台空调出风口附近、方向盘上方、座椅两侧以及门板控制按键区域增加了红色装饰,进一步彰显其运动化的定位。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7.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英寸中控显示屏,其中中控屏支持语音交互、多媒体娱乐、抖音、爱奇艺等丰富功能。

  动力方面,欧拉好猫GT木兰版采用前桥单电机驱动系统,电机最大功率为126kW,最大扭矩250N·m。电池部分采用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电池组容量为59.1kWh,NEDC续航里程可达480km。

  总结:

  一向以“复古”作为核心基因的欧拉好猫此次尝试推出GT版本,通过引入运动化的外观套件,展露出更加野性的一面。同时,木兰版的中文名也唤起了消费者对于中国古代女性英雄形象的回忆,传递出坚强、果敢的优秀精神品质,与新车的定位完美契合。随着新车发布,欧拉好猫系列产品矩阵得到了进一步完善,未来新车销量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