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巴鲁森林人海外实拍 外观造型升级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20 14:31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斯巴鲁森林人实拍图,新车的外观及内饰并没什么太多的变化,仅在细节处做了调整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配备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黑色网格装饰,中间镶嵌专属的品牌LOGO,同时两侧搭配造型饱满的LED大组,看上去十分精致。保险杠下方还融入橙色饰条进行装点,给新车增添了一丝时尚感。

  车身侧面,新车相比现款车型没有太大变化,整体造型依旧时尚运动。熏黑处理的行李架和多辐轮圈造型相当新颖,为整车增添了一丝灵动的气息。尾部搭配了造型独特的LED大灯组,并配有单边单出的排气布局。车尾下方也同时采用橙色饰条点缀,时尚气息进一步提升。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还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电子旋钮以及自动驻车等。内饰还大面积采用真皮包裹以及橙色饰板装饰,彰显其豪华感。配置方面,该车提供多个安全气囊、刹车辅助系统、主动刹车系统、胎压监测功能、驾驶辅助影像、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以及自适应巡航等。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的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为194牛·米,并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