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配悬浮式中控屏 哈弗H6S内饰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20 13:09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哈弗汽车官方发布了旗下哈弗H6S的内饰官图,新车将配备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据悉,新车是基于长城柠檬平台打造,可看作是全新哈弗H6的轿跑版本。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尺寸略小的倒梯形网状格栅,并进行了熏黑处理,搭配两侧造型狭长的大灯组,视觉效果十分犀利。同时,新车的格栅上方还加入了进气口设计,使前脸看起来更有层次感。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加上微微翘起的车尾,看上去更加动感。车尾部分,新车尾灯采用了分体式造型设计,配上镂空悬浮式尾翼和大尺寸扰流板,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运动感。另外,还采用了造型夸张的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4727*1940*1729mm,轴距为2738mm。

  内饰方面,从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哈弗最新的设计理念,配备了12.3英寸中控屏、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贯穿式空调出风口、HUD抬头显示、人脸识别、一体式座椅等配置。此外,新车还内置了29个储物空间,提升了实用性。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暂未公布任何信息,但是参考其柠檬平台的动力总成,新车将有望搭载1.5L DHT混动系统。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