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特Mustang Mach-E冰白特别版发布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1-08-20 12:52作者:孙宇飞编辑:王厅

  第一电动网从相关媒体获悉,福特Mustang Mach-E和Mustang特别版发布,新版本被称为“Ice White Edition(冰白版)”,两车拥有相似的专属冰白色外观设计,包括白色的车身涂装,白色的Mustang车标,以及黑色和米白色的内饰设计。这一车身配色给人一种高贵典雅的感觉,但消费者会不会买账呢?我们不得而知。

Mustang Mach-E Ice White Edition(冰白版)

  Mustang Mach-E Ice White Edition拥有独特的冰白色车身设计,以及白色的Mustang车标,同时还装备了造型独特的19英寸的铝合金轮圈,内饰的配色则采用黑色和米白色的设计与外观呼应。

Mustang Ice White Edition(冰白版)

  Mustang仅在有限的车型上提供Ice White Edition(冰白版)可选,与Mach-E一样,新车的外观也采用了独特的冰白色涂装,并且拥有白色的Mustang车标,两车的设计理念是相似的。

  这种极致速度与优雅外观的碰撞,或许是对于特定人群的去向迎合。至于上市后的具体表现,我们只能继续观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