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多项功能升级 路虎揽胜星脉推特别版车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20 08:59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路虎揽胜星脉Auric Edition限量版车型在海外正式发售,新车起售价70085欧元,约合人民币53.2万元。作为2021款揽胜星脉的特别版车型,新车针对外观设计和功能配置进行了较大幅度升级,提供了全新的车漆颜色,并搭载多项先进技术。

  外观部分,新车提供了两种全新的车漆颜色,分别为Ostuni Pearl White和Lantau Bronze,以彰显与众不同的独特身份。同时,路虎还为新车提供了SV定制涂装服务,用户可以随意从14种涂装中挑选心仪款式,此外每种款式还附加了相应的服务。

  轮胎方面,新车将可以选装自封轮胎,在轮胎因意外事故破损的情况下仍可继续行驶,提升行车安全。

  内饰部分,新车重点针对空调系统进行了升级,将搭载PM2.5空气净化系统,包含二氧化碳含量监测功能,当系统发现二氧化碳含量过高时,会自动开启空调通风功能,有效改善车内空气质量。

  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提供3.0T汽油版、3.0T柴油版以及2.0T插电混合动力三个版本。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全系标配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