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有望年底亮相 新款宝马X7假想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20 08:4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张新款宝马X7假想图。新车外观将采用宝马全新设计,两侧分体式大灯尤为吸睛。据悉,新款宝马X7有望今年年底亮相,并于2022年第二季度上市。

新款宝马X7假想图

  今年稍早时候,新款宝马7系路试谍照被曝光,新车最大不同之处在于采用了分体式头灯,而此次曝光的新款宝马X7也采用了相同的设计手法,而该设计也有望成为宝马未来全新设计语言。此外,新车前脸两侧进气口造型也颇为夸张,为车头增添些许凶狠气息。

新款宝马X7路试谍照

  结合此前曝光的新款宝马X7路试谍照来看,该假想图与路试车辆在外观方面非常相似。不过车尾没有进行过多改动,整体依旧十分饱满,两侧尾灯也具有一定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相连接设计,这也预示着新车将采用宝马全新的iDrive 8车机系统。另外,中控下方还保留了部分物理按键设计,整体布局与宝马iX设计理念十分相似。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搭载3.0T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以及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四驱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很有可能会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将采用3.0T发动机加电动机总成,该混动系统预计与宝马X5 xDiver45e的动力总成相当,纯电续航或将超过80公里以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