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丰田赛那实车图曝光 8月28日首发

来源:58车时间:2021-08-20 08:51作者:曾月林编辑:王雨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广汽丰田赛那的实拍图。据悉,新车将于8月28日在部分城市首发亮相,紧接在8月29日成都车展上展出。

  从实拍图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在设计上与美版基本没有区别,并配了深绿色车漆,这套车漆美版车型也有配。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80*1995*1765(1786)mm,轴距为3060mm。上市后主要竞争对手将瞄准别克GL8和本田奥德赛。

  新车将提供LE、XLE、LIMITED、LIMITED PLUS、PLATNUM 五款配置,低配车型配备的中控屏会比高配的小,车机系统应该跟全新汉兰达相似,低配车型配备CarPlay,高配车型则没有但配有车联网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5L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41千瓦,系统综合功率或为183kW。(图片来源:@好风景Y,@青山三剑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