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产全新一代逍客实拍 国内或三季度上市

来源:58车时间:2021-08-20 08:49作者:张松编辑:王雨

  新一代奇骏都上市了,全新一代逍客还会远吗?其实全新逍客目前已在部分海外国家上市开售,而国产车型预计也将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上市开售。

  首先来看外观设计,全新一代逍客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更加年轻了,这或许是因为采用了最新的“V-Motion”家族化设计语言,与全新一代奇骏有几分相似,周围加装了金属镀铬饰条进行点缀,两侧还提供了造型更为狭长的LED头灯组。

  来到新车侧面,整车轮廓还是保持了前两代车型的基本造型,但得益于线条的改动,给人感觉轮廓更加有棱有角。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LED尾灯组造型延伸至车身C柱。此外,车身外部尺寸比老款车型小幅增加,同时轴距也增加了20mm,超过现款本田CR-V(2661mm),未来在华国产开售后尺寸也有望得到进一步提升。

  来到车内,全新一代逍客内饰采用了与日产奇骏相同的设计元素,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同时中控台下方也升级了全新电子式换挡机构,物理按键造型也进行了升级优化。

  动力方面,全新逍客搭载了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轻混系统,提供两款动力调校,低功率版本的传动系统匹配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1.3T发动机来自奔驰。国产后逍客将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同时,新车后期还将推出1.5T e-Power增程动力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