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零跑T03微糖版与性能版将亮相成都车展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1-08-20 08:48作者:孙宇飞编辑:王厅

  第一电动网独家消息,零跑汽车将在成都车展上携T03新车型亮相---微糖版与80kW电机的高功率性能版。

  目前在售的零跑T03共有400轻享版、400舒享版、400豪华版、400网约版共计5款车型,售价在5.98-9.98万。续航里程均为403公里。该车定位5门4座微型纯电动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620/1652/1577mm,轴距为2400mm。

  现款在售的车型官方公布的配置表来看,配备定速巡航、语音助手、倒车视频影像、电子手刹、LED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加热、8英寸全液晶仪表、10.1英寸中控屏、全景天窗等配置。

  8月18日,零跑科技宣布已完成金额为45亿元的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金资本领投,杭州国资、中信建投和中信戴卡等携手入股。本次合作有利于零跑加速产品研发、渠道布局以及品牌推广等方面的进一步拓展。加速零跑汽车冲击国内新势力造车第一梯队。

  在产品端,零跑目前零跑方面的车型包括T03\C01\C11等,之后零跑汽车宣布在 2025 年底前推出 8 款车型,覆盖35万以内的价格区间,2022年还要进军海外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