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8月27开启预售 长安欧尚X7 PLUS配置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8-20 08:43作者:张钧励 编辑:王雨

  日前从官方获悉,欧尚X7 PLUS将于8月27日开启预售,同时借限量版红盒车模开售的活动,官方还带来了新车的配置亮点。作为长安欧尚旗下首款PLUS旗舰车型,欧尚X7 PLUS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动力表现出色,同时还配备ACC巡航、Roma人脸智控系统、智能车机交互和自动泊车等功能。

  新车详解

  欧尚X7 PLUS沿用了现款X7车型的大体轮廓,但前者整体感官更加精致,贯穿式双层前格栅极具层次感,格栅内部采用高亮黑菱形网格进行填充,同时前包围两侧及侧裙还辅以红色饰条点缀,增添了运动气息。

  而换装的分体式全LED前大灯的设计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锐利飘逸的LED日间行车灯炯炯有神,内部并排的三个LED灯组点亮后有较高的辨识度。前格栅下部配有毫米波雷达组件,意味着新车会配置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同时车辆还会配备APA 5.0全自动泊车系统,提升了驾控便利度及安全性。

  前后贯通的上腰线勾勒出车侧的肌肉感和立体线条,中部及下部腰线则刻画出富有变化的型面造型,而19寸立体多辐轮毂及轮胎契合侧面矫捷高大的车身形态。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30/1870/1720mm,长度多了25mm,高度增了10mm,宽度不变;轴距是2786mm,加长了6mm。

  新车换装的全新贯穿式尾灯上部呈现弧形样式,不呆板更生动,与此同时,尾灯下方的镀铬饰件面积有所减小。

  来到车内,长安欧尚X7 PLUS的内饰经过全新设计,新车采用全液晶仪表盘和多媒体大屏组成的双联屏设计,但两块屏幕并未处于同一水平面中,多媒体大屏的角度向驾驶位座椅方向倾斜,为驾驶员带来更好的视觉体验,此外中控台采用阶梯式跃层设计,贯穿的中央凸出部分采用皮质包裹,搭配副仪表盘精致的装饰面板,营造出更加科技、豪华的内饰氛围。

  欧尚X7 PLUS在硬件上采用了行业领先的极速8核芯片、12颗超声波雷达、4颗鱼眼摄像头等设备,还搭载了全场景OnStyle3.0 智控车机系统、Geeker内外双摄人脸智控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ACC)、APA5.0一键泊车系统、无麦车载KTV嗨唱系统、全天候保镖监控系统实时守护爱车、透明底盘技术、千里眼远程视频系统、Baby in car儿童关爱模式等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

  在智能人机交互方面,通过39个高频功能免唤醒的语音控制,120个用车场景,380项语音意图,实现全场景语音控制。在智能安全方面,6毫米波雷达实现动态循迹路线+厘米级障碍物距离显示,同时还有独创的车机云眼后视仪功能,消除车身盲区。最新的第四代德国大陆77GHz毫米波雷达系统的ACC驾驶系统,实现盲区检测、后追尾预警、门开预警等功能,成为驾驶者最可靠的助手。

  座椅细节方面,新车在座椅肩部位置加入菱形的缝制纹路,坐垫部分还加入打孔设计,透气性更加出色,此外依然配备座椅电动调节,我们猜测高配车型还具有座椅加热、通风等功能,舒进一步提升乘坐舒适性。

  新车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最大扭矩300N·m,与之匹配的是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作为自主动力的骄傲,蓝鲸新一代NE1.5T发动机,采用有电磁式涡轮增压、双出口集成排气歧管等一系列高精尖技术,还独创了“AGILE敏捷”空气导流式高效超净燃烧系统,并且实现了行业顶尖的350bar缸内直喷压力。通过封闭场地测试,欧尚X7 PLUS的零百成绩在8.23s,百公里到零的制动距离为38.57m,在高速环道测试中,欧尚X7 PLUS还跑出了214km/h的最高时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