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欧拉好猫GT今晚上市 预售价14万-15万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8-20 08:41作者:刘航 编辑:王雨

  今日晚间,欧拉好猫GT车型将正式上市,新车此前已经开启预售,价格区间为14万-15万元,欧拉好猫GT定位于纯电小型SUV,是柠檬纯电架构+咖啡智能生态下的首款作品,也是欧拉首款纯电动量产性能版车型,外观内饰较普通版车型做了调整,NEDC续航里程达到501km。

  ※新车详解

  外观方面,欧拉好猫GT版与欧拉好猫差别不大,前者基于“复古未来主义”理念打造而成,延续了欧拉家族一贯的圆润设计风格,两个圆圆的大灯有保时捷的蛙眼灯味道,非常呆萌可爱。新车增加了更多运动套件,前唇上还标有“GT”字样,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从侧面看,车身流畅的线条营造出当下流行的溜背式设计,悬浮式车顶及上翘的扰流板,突出了浓郁的复古经典风格。尾部造型同样也非常圆润,细长的刹车灯位置较低。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定位于纯电动小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235/1825/1596mm,轴距是2650mm。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整体与普通版车型类似,红色元素点缀进一步增加了内饰的运动感。双屏整合在一个平面及圆形电子挡把和水平出风口,圆润的风格与整车气质相得益彰。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由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TZ153XS001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26kW,峰值扭矩是210N·m,续航部分,该车将搭载由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电池能量密度为177.20Wh/kg,官方称新车的工况电耗为13.2kWh/100km,NEDC续航里程达501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