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越级水准由内而外 静态解读第七代伊兰特

来源:中华网汽车 时间:2021-08-19 09:17作者:张晓编辑:王厅

  第七代 伊兰特 在去年10月回归了中国市场,在经过将近一年的市场验证后,这款车在销量和消费者口碑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无论是设计、配置、空间还是动力,这款车均有着较强的竞争力,今天我们就对这款车进行一次静态解读。

  回归市场的第七代伊兰特在外观方面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年轻化、运动化是这款车的主基调,设计风格甚至比同级的其它竞品更加激进。

  这款车在设计上运用了大量的楔形元素,大尺寸的前格栅看上去气势恢宏。与此同时,根据车型的差异还提供镀铬中网和全黑中网两种风格。前格栅紧密相连的前大灯造型十分犀利,见棱见角的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车头的“攻击性”。

  来到车身侧面,最吸睛的部分当属时下最流行的溜背设计,与锋利的腰线、黑化的B/C柱组合在一起,进一步凸显了运动特质,甚至有一些轿跑既视感。

  实拍车型为2021款1.5L CVT TOP旗舰版,车身采用了全黑化设计,包括轮毂、车顶以及品牌标识等等,除入门车型外,伊兰特全系其它车型配备的均为规格是225/45 R17的耐克森牌轮胎。

  凹凸有致的车尾造型或许才是整车最大的亮点,棱角分明的设计立体而饱满。与此同时,贯穿式尾灯的内部同样加入了楔形元素。除此之外,1.5L车型和1.4T车型的后包围和排气布局也有所不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