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奥迪SQ5对比AMG GLC 43 别盯着Macan啦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8-19 08:55作者:汪凯琳编辑:王厅

  盼望着,盼望着,奥迪SQ5终于在整个车系完成中期改款后登陆了中国市场。通过德系御三家的不懈努力,人们逐渐接受了性能SUV的设定,并开始学会享受这些产品在运动和豪华两个维度的进一步提炼。在SQ5这个级别,BMW X3 M40i长期缺席,因此等待与它交手的就只有梅赛德斯-AMG GLC 43了。你说同价位还有保时捷Macan S?考虑到生命周期等因素,就让我们暂且把它排除在外吧。

  需要强调的是,SQ5的四出排气其实只是比较逼真的装饰,真正的排气采用隐藏式双边共两出布局,虽然不仔细看根本不会露馅,但是我还是觉得“可以但没必要”。另外它的外观实在是太S line了,这一点需要向AMG GLC 43学习,管它是不是“一人一机”,气势首先就不能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