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C550幂方版值得推荐 2021款几何C购车手册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8-19 08:56作者:周岳编辑:赵月

  作为几何汽车旗下的主力车型之一,几何C迎来了年度改款。此次推出的2021款几何C外观内饰设计并未出现大的改动,主要还是围绕配置进行了一系列的升级,提供两种续航共5款车型。既然配置发生改变,那消费者的选车逻辑自然要变,现在咱们就来一起看看2021款几何C该如何选购,哪款车型最适合您。

  2021款几何C有内而外进行了多项升级,在分析具体车型配置前,先来一起了解下新车具体有哪些升级,才能更准确的为大家推荐心怡车型。

  此次改款让2021款几何C的车型配置进一步得到了优化,并且还保持了原有售价,做到了真正的加量不加价,从侧面也可以看出几何C的诚意。那在改款之后,5款车型中哪款最值得推荐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