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科尔维特E-Ray动力曝光 搭6.2L V8混动系统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08-19 08:43编辑:王厅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雪佛兰科尔维特E-Ray的最新消息。该车将搭载6.2L V8混动系统,功率可能在447千瓦到484千瓦之间,拥有2秒破百的性能,采用中置四驱布局。据悉,新车有望于2023年正式亮相。

  外观设计方面,雪佛兰科尔维特E-Ray预计将会针对局部细节进行升级,拥有性能更加强劲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带来更棒的高速行驶稳定性,未来该车将会取代科尔维特阵营中的“Grand Sport”车型。

  动力系统方面,雪佛兰科尔维特E-Ray将会搭载6.2L V8发动机,功率在365-369 千瓦之间,用于为后轴提供驱动力,前轴动力将会由电动机提供,将会成为与讴歌NSX相似的中置四驱混动超级跑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