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公布成都车展阵容 “3和4”家族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8-19 08:20作者:leo 编辑:王雨

  日前,根据宝马品牌官方信息:在8月底开幕的2021成都车展上,宝马集团将围绕“i M BMW”带来最具代表性的中期改款车型;包含有:日前上市的新款X3、全球首发的新款iX3和新款X3 M车型,为追求出行品质的用户提供多元化的选择。同时,新款X4、新款X4 M及全新4系四门轿跑车将在本次成都车展迎来全球首秀,与中国首发的全新M4敞篷轿跑车一同,用全新设计语言诠释品牌DNA,强化品牌年轻化主张,丰富品牌情感内涵。

  【观展指南】NEW

  2021(第二十四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即将于8月29日正式开幕。届时宝马集团将携BMW、BMW i和BMW M品牌多款独具特色的新产品闪耀亮相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14号馆,以个性化的产品、情感化的品牌、创新的数字化服务及体验重新定义豪华。

  展馆位置:14号馆,BMW展台。发布会时间:8月29日09:30-10:00。

  重点新车:新款iX3、新款X4、新款X4 M、全新4系四门轿跑车(全球首发);全新M4敞篷轿跑车(中国首发);新款X3、新款X3 M(正式亮相)

  【宝马新款iX3】回顾

  2021年8月16日,宝马新款iX3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将是首款采用第五代BMW eDrive技术的车型,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500km;同时新车还将首次加入M运动套装。新车将9月在华晨宝马进行国产,并亮相2021慕尼黑车展,并销往全球市场。

  【宝马新款X3】回顾

  2021年8月11日,宝马新款X3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区间为39.28万元-47.58万元。新车是中期改款车型,共推出3款配置,分别为:xDrive25i M运动套装(售39.28万元)、xDrive30i领先型 M曜夜套装(售43.68万元)、xDrive30i尊享型 M曜夜套装(售47.58万元)。新车型动力有所提升,并使用了更精致的外观,配置也更为丰富,提供了多达30项的高价值标准配置;进一步强化宝马X3在该级别的产品实力。

  【宝马新款X4】回顾

  2021年6月10日,宝马发布了新款X4官图,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内饰、配置(可选激光大灯)等方面都有调整。另外,宝马还首次为汽油版本加入48V轻混系统,不过仅限于3.0T直列六缸车型。

  【宝马新款X3 M/X4 M】回顾

  2021年6月11日,随着新款X3和X4的发布,X3 M和X4 M的中期改款车型也如期发布,除了外观配置的升级,新车也是宝马首次在汽油车型上加入48V轻混技术。和新款X3/X4内饰成本上升造成的价格上升不同,新款X3M/X4 M的价格并未调整,起售价格分别为69900美元和73400美元,新车将会在9月于海外工厂投产。

  【宝马全新4系四门轿跑车】回顾

  2021年8月16日,宝马全新4系四门轿跑车(4-Series Gran Coupe)正式在国内市场开启预售,新车的预售价区间为37.50-47.00万元;涵盖:425i M运动套装(预售37.5万)、425i M运动曜夜套装(预售40.5万)和430i M运动曜夜套装(预售47万)三款车型,并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新车传承于宝马品牌的运动精髓,并将4系双门轿跑车标志性的运动美学,与四门轿跑的优雅设计相融合;使其不仅更具个性、更加灵活,还具有更充裕的驾乘空间。全新4系自去年推出以来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市场反响强烈。2021年上半年,宝马4系较去年同期销量增长80%,有力推动了宝马集团在中国市场的业务稳定增长。

  【宝马全新M4敞篷轿跑车】回顾

  2021年5月27日,宝马全新M4敞篷轿跑车迎来全球首发。新车采用了软顶敞篷结构,标配M xDrive智能四轮驱动系统。新车将于7月起开始在德国丁格芬(Dingolfing)工厂生产,10月份在北美市场上市,起售价为86300美元(含995美元的运费),约合55.2万人民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