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极速欧巴 现代伊兰特N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19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说到性能车,我们总会想到日系以及德系的诸多车型,但是在韩系车中也有不少性能车,例如早些年的现代劳恩斯酷派、现代飞思等,曾经也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但由于种种原因,这些耳熟能详的车渐渐离我们远去。就在最近,现代官方发布了一款全新的性能车,它就是现代伊兰特N。作为性能版本,新车在全新伊兰特的基础上进行一系列升级和强化,加入了全新的N-Line运动套件,并搭载了支持N Grin模式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零百加速时间仅需5.3秒。据悉,该车将于8月20日正式亮相2021纽约车展。

  外观:战斗气息浓郁

  伊兰特在每一代车型上都有着非常明显的变化,每一代车型都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到了第七代车型,更是被人们贴上了大胆、前卫、运动的标签。如今,随着伊兰特N的推出,又将这些标签再次扩大化,更好地宣扬了其个性的一面,未来推出后,或将受到更多年轻人的追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