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配置全面升级 2022款标致508L将于9月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18 11:03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从相关媒体了解到,2022款东风标致508L将于9月上市。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将针对外观方面进行小幅调整,同时配置进一步升级。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6T/1.8T涡轮增压发动机。

  据了解,新车将推出5款车型,整体配置将有较大的提升,新车将全系标配10英寸悬浮式屏幕,Ai2车机系统。高配车型将提供更多的安全辅助驾驶功能,包括交通标识识别、低速碰撞预警、疲劳驾驶提醒等功能。而顶配车型将搭载ADAS 2.0系统,包含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等更高级别的辅助驾驶功能。

配图为海外2022款运动版

  在外观方面,新车将延续现款标致508L的设计语言,獠牙式的LED大灯具有极强的辨识度,不过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进气格栅,造型相比现款来看更为激进和运动,与海外版更为相似。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预计不会调整,依然为4870/1855/1455mm,轴距为2848mm。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上的1.6T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和211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50牛·米和3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均匹配的是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消息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