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途观eHybrid海外约32万元 三种配置可选

来源:车神榜时间:2021-08-18 09:21编辑:王雨

近日,大众途观eHybrid在英国正式发售,起售价为35,515 英镑,折合人民币约32万元。新车还将提供三个版本供大家选择。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下吧。

前脸依旧是大众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格栅采用分体式设计,线条很硬朗。同时上格栅还加入很多银色镀铬饰条进行点缀,LED日间行车灯呈现出勺子形状。下部根据车型的不同会提供不同的前包围。

侧面伶俐的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下裙边采用黑色的装饰板。尾部看上去很有力量感,层次感很强,其中两侧的尾灯采用倒L形的设计,灯组内部同样为L形的设计,非常有意思,下部为隐藏式排气。

  内饰还是我们熟悉的味道,整体比较简介化,清晰易读是大众车型一直传达给消费者的信息。做工用料比较讲究,采用大量软质材料进行填充。

值得注意的是,大众途观eHybrid将提供三个版本,其中入门版车型可以得到三区自动空调、前后雷达、8英寸触控屏、LED矩阵大灯、自适应续航等配置。豪华版可以得到方向盘加热、无钥匙进入与无钥匙启动、10.25英寸数字仪表等配置。R-Line版可以得到更加激进的套件、黑色车顶、20英寸黑色轮圈等配置。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1.4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最大功率241马力,值得一提的是,10.4 kWh的电池组可以纯电续航约48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