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多万买台9AT的车?这三款车满足你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08-18 09:14编辑:王雨

  发动机、变速箱、底盘,是燃油汽车多年不变的“三大件”,虽然现在很多车型产品亮点在于配置、设计、智能化等方面,但“三大件”依然是最基本的核心,一款车只要三大件靠谱,其它方便哪怕是差一些,都是值得选择的。

  所以今天我们就从变速箱的角度出发,为大家推荐三款售价不算高的9AT车型,更多的挡位意味着更绵密的齿比,也就有着更好的加速体验,一定程度上能降低油耗。而且从技术发展上来说,9AT整体要比市面上服役的6AT甚至部分8AT都要先进。 北京奔驰奔驰C级厂商指导价:30.78-47.48万元

  说好的二十多万,怎么推荐奔驰C了?虽然贵为奔驰,但奔驰C目前市场终端有着比较可观的优惠,不仅裸车可以落到30万以内,甚至落地价格也能到30万左右。

  奔驰C级相信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了,凭借奔驰强大的品牌力,几乎是同级别中最有“面儿”的豪华品牌中型车。奔驰C级本身的设计也颇为优秀,前脸提供两种风格,一种是满天星式的中网设计,气质上更运动、时尚;另外还有奔驰经典的横向中网设计,配上车头的立标,远远一看就是妥妥的“小S”。

  侧面以及尾部设计也很成功,比例协调,线条优雅,辨识度也足够,即便是遮住奔驰的LOGO,也足够有高级感,很多消费者就是被奔驰C出色的设计给征服的。

  内饰设计的确不是最新的设计了,这套内饰已经服役了较长的时间,不过放到现如今,也依然算是能打,可见奔驰的设计功底,选材、用料上放在同级别当中着实不算出众,但样子就是好看。

  奔驰C级动力上分为两种排量和三个档次,分别是1.5T高低功率和2.0T发动机,2.0T发动机目前只搭载在C300一款车型上,售价逼近50万,毫无性价比所以不做推荐。主要是1.5T,低功率最大功率115kW(156Ps)对应C200L车型,高功率本版最大功率135kW(184Ps)对应C260L车型,预算充足绝对要购买C260L车型,动力储备明细要好不少。

  变速箱则全系配备了一台9AT变速箱,这台变速箱是2013年推出用来取代7G-Tronic的产品,最大优势就是对挡位多,齿比更绵密,齿比范围也大了不少,可以更省油。除此之外,这台变速箱并不算特别优秀,换挡速度、换挡质量比较一般,不过现在已经服役了8年左右,经过了市场考验,可靠性还算可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