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用外观彰显个性 极光L对比奥迪Q5L轿跑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8-18 09:01作者:纪琦编辑:王厅

  无论人们愿不愿意承认,当今社会都已经进入了看脸的时代,姣好的面容往往能带来诸多利好。对于汽车而言也是如此,颜值高的车型更容易受到年轻消费者的关注与追捧,这也是为什么,近两年各大车企在外观设计上着重发力的原因。今天,我就为大家带来两款中型SUV市场中的颜值扛把子,极光L与奥迪Q5L Sportback,看看两款车之间能擦出怎样的火花。

  小结:毫不夸张地说,购买极光L与奥迪Q5L Sportback两款车的消费者,绝大一部分都是冲着个性的外观去的。两款车在设计上确实不是一个调性,前者偏向精致时尚,后者更加激进动感。至于外部配置方面,奥迪凭借在玩灯方面的造诣,略微领先对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