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运动改装何以入眼?第三代MG6 PRO解析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8-18 08:58作者:张敖编辑:王厅

  99%的车主都会对自己的爱车做一些改装和修饰,这世界上任何一款量产车都无法做到让它买主完全满意。那么如果你非常喜欢这款车,并且这款车出厂自带心仪的套件,会不会帮你省去很多麻烦?我想,最近由第三代MG6 PRO刮起的一阵性能改装风,一定会给到你一些想要的答案。

  第三代MG6 PRO共有五种外观配色可以选择,分别为气泡橙、珠光白、雷霆灰、赤焰红和曜石黑。如果你不是一个“低调”的人,那么气泡橙便是非常好的选择。

  气泡橙正如它的名字一样,充满活力,让人联想到夏日一杯带冰块的橙子汽水。这款颜色饱和度很高,跑在街上回头率一定不会低。

  机舱盖前的MG标识颇有些超跑气息。下包围的亮黑材质将整个前脸勾勒,使得第三代MG6 PRO前脸整体感很强,很具攻击性。车身的前后翼子板突出,为第三代MG6 PRO塑造出宽体的战斗姿态。

  第三代MG6 PRO采用了分体式大灯,上方锐利的灯眉为日间行车灯,内置多颗LED光源,看起来十分动感。而一体式远/近光灯则是“藏在了”下部。白天日行灯单独点亮,前脸整个视觉重心比较均匀,夜晚两者均点亮,而视觉重心转移到车头两侧,进一步拓宽前脸。

  硕大的六边形中网占据了车头3/4的画面,无论从哪个角度都似乎在告诉路人,第三代MG6 PRO可是不好惹的狠角色。亮黑的材质将运动氛围进一步渲染,格栅内侧就像是一排排无人机群相互交错。

  我们将视线转移到车侧,第三代MG6 PRO的定位是紧凑型轿车,并且采用了溜背式设计。溜背的设计让第三代MG6 PRO车顶线条更为柔顺,从侧面看起来十分舒展。下压的车头让第三代MG6 PRO呈现俯冲姿态,紧凑的车尾又会给人以轻快感。

  花瓣形轮圈很常见,但在偏向运动属性的轿车上却非常少见。熏黑效果与轮圈造型相得益彰,既凸显运动感,又不会让轮圈显得弱不禁风。异色卡钳是点睛之笔,为动感增色,毫无违和。

  与车头一样,车尾延续了简洁设计。突出的下包围让紧凑的车尾多一分力量感。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可能看起来没那么“爆炸”,镀铬排气装饰形成视觉反差,或许采用与扩散器相同的熏黑色,便不会有这样的出色视觉效果。

  车尾部分,尾灯极具辨识度。近距离看,内侧的三条灯带非常像是赛道一般,并且采用类似于近大远小的视觉效果,看起来也很动感。

  这款气泡橙配色的好处不仅是炫,最重要的是在全车外部你只能找到两种颜色,黑色和橙色,让车身鲜明而简洁。前唇与尾唇均采用了与车身主题颜色相撞的黑色,只为了凸出局部的运动氛围。尾翼并非装饰品,它让第三代MG6 PRO的下压力提高1.24倍,整车升力优化42%,配合着其它套件让车辆行驶稳定性更上一层楼。

  小结:气泡橙配色的确耐人寻味,相比很多自诩运动和性能的自主轿车,第三代MG6 PRO的设计风格一切从简,让整个小车看起来流畅、轻盈,拒绝厚重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