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款奔腾T99正式上市 售价13.49-18.69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17 21:06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8月17日,2022款一汽奔腾T99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计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49-18.69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此外,新车推出了硬派价格礼、硬核现金礼、硬享置换礼、硬气金融礼、硬朗质保礼等多种购车政策。

  外观上,新车沿用了“光影魅学”的设计理念,整车具有十分强大的气场。超大的点阵式进气格栅、X造型前保险杠也增加了它的识别度,前大灯组依旧采用与前格栅相融合的设计,前包围两侧内还设有垂直的LED日间行车灯。在细节变化上,此前车型前格栅处的“9”字样已经消失。

  在侧面,车身比例非常协调,笔直的腰线以及车顶处贯穿的镀铬饰条,令侧面非常舒展。车身尺寸方面,奔腾T99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mm、1915mm、1685mm,轴距为2870mm。此外,新车放弃了此前的双色车身设计,隐藏式的B/C柱设计并未取消,依旧沿用到新车上。

  车辆尾部变化较小,贯穿式尾灯搭配下方的细长的镀铬饰条为整个尾部增加了识别度。另外后包围两侧还有垂直的反光板,造型与前脸遥相呼应。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以及车顶的小尺寸扰流板也增加了其运动气息。

  新车内饰依旧采用了环抱式设计语言,且在配色上还增加了黑色与棕黄色组成的双色内饰,中控台依旧采用真皮+搪塑材料包裹,增加了内部高级感。而双12英寸连体大屏,搭配液晶触控式的空调面板以及悬浮式电子换挡杆,也让车内尽显科技气息。

  12英寸中控屏内部搭载了一汽奔腾自主研发的D-Life 5.0系统,提供多媒体、导航、蓝牙电话等功能,同时还加入了AI智能人机交互功能,通过安装在车内的摄像头,新车可支持人脸识别、驾驶员状态识别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最大扭矩为340N·m,传动方面,新车根据配置的不同,将提供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总结:自一汽奔腾成功转型以来,旗下车型在产品力方面的提升非常明显,而T99的推出不仅展现出奔腾品牌强大的造车水平,同时丰富的配置以及科技感的营造也无愧于旗舰二字。另外,2022款奔腾T99依旧采用了高定位低售价的策略,令自身的性价比优势更加突出,在面对长安CS95、荣威RX8等老对手时更有底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