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一车能多用 五菱征程工作生活两不误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8-17 09:33作者:马洪超 编辑:王雨

  空间布局灵活 整车容积接近5立方米

  新车的座椅布局灵活,打造了7、8、9座多种座椅组合,其后排座椅可翻转折平,且提供2座封窗车选择,以灵动多变空间,适用不同的用车场景。7座车型在满足大部分载人需求的同时,留有充裕的行李箱空间,9座车型则将载人发挥到了极致。

  内部储物空间方面,五菱征程配备了多达21处人性化储物空间,前、后门饰板,座椅及后侧围增加更多储物袋、储物格,使得各种物品安心归置,不用担心小件物品无处安放。

  其中7、8座车型的后备厢空间达到了1737L,搭配后排座椅可翻转折叠设计,最大可拓展至2480L,可以用于日常装载物品,也可在接送客人时,留有充裕的行李箱存放空间。

  此外,2座封窗版货箱载货面积达3.87㎡,货箱容积达4882L,整体车内空间超5000L,形成宽平超大空间优势,能更多、更高效装载货物。值得一提的是,五菱征程具备了1.24米的超宽后轮罩间距,能轻松满足市面上多数1.22米宽的板材装运需求。

  前置后驱车身结构 带来更加出色的装载能力

  动力方面,五菱征程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250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官方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6L。与5MT相比更省油,带来更加出色的燃油经济型。

  底盘部分,五菱征程全系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钢板弹簧非独立式悬挂,同时,考虑到多领域载货、载客的高频用车场景,后悬架采用双边12片高强度板簧,承载力相比10片提升36%,最大承载能力由宏光PLUS的1175kg提升至1600kg。

  总结:通过此次详细的静态体验,五菱征程在空间方面表现足够优秀,为每排乘客都带来了宽敞的乘坐体验,更是出同级少于的9座版车型。高配车型配置以实用性为主,其中皮质座椅、中控大屏、倒车影像和定速巡航等配置的加入,足以满足家用MPV的需求。除此之外,封窗物流版车型主要针对货运场景,带来更加出色的装载能力,为当代年轻奋斗者带来了一个更为得力助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