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价格差不多/配置有差异 君威和天籁怎么选

来源:58车时间:2021-08-17 09:27作者:赵帅编辑:王雨

  20万落地买辆中型车该怎么选择?最近有网友给58汽车留言,看上两款中型车,美系车别克君威和日系车日产天籁。网友相中了君威552T豪华型(售价19.68万) 天籁2.0L XL Upper AD1 智行领航版(售价19.98万),那到底买谁?我们今天来盘一盘。

  看到这个标题,网友一定会给出答案,买日系啊!相信很多朋友考虑以前考虑品牌出于这些原因,选择日系品牌为了可靠、皮实耐用,省油。但现如今,美系德系品牌的车型也越发的靠谱,并且这些车外观内饰也更年轻,开起来也会更加动感。

  君威时尚动感的设计确实要比天籁要强上不少,在加上别克品牌在国内的影响力都很高,更重要的是,日产天籁用作网约车车型,开出去多少会被认为是专车,有点尴尬,别克君威就没有这些问题。所以这次没有犹豫,我们推荐的车型是偏向君威的。

  新款君威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从18.88万元-21.68万元。新车的外饰造型进行了精致升级,呈现更动感流畅的视觉美学。全新升级的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带来兼具人性化与实用性的全新交互体验。此外,全新君威搭载第八代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1.5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高效动力,匹配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带来兼顾高性能与低油耗的完美动力表现。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4mm/1863mm/1456mm,轴距为2829mm。轮圈方面,新车采用了17英寸(552T)和18英寸(652T)多辐轮圈造型,整体的样式还是比较年轻运动的。

  尾部的设计很有层次感,看上去很协调,后尾灯的造型与前大灯形成很好地呼应,双边单出的排气看上去很有气势,这要比很多采用隐藏式排气的车型厚道多了。

  内饰采用了展翼式的设计元素,整体做工用料还是很讲究,采用大量的皮质进行包裹。方向盘相比老款进行了升级,增加了许多实用的功能按键,内饰方面可提供雅士米皮质、摩卡棕麂皮绒面内饰。

  别克最新的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可支持图标自定义排列,还囊括了一系列百度车联网生态功能。新车全系标配可防御PM2.5空调滤芯,支持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还有别克的安全管家——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并提供每年100G“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终身免费流量”服务。

  空间方面自然也不用担心,无论是横向宽度还是纵向宽度,在同级车型中都是可圈可点的。而且还配备了自动空调,这一点非常的人性化。座椅采用翻毛皮的材质,看山去很高档,填充物很足,坐上去非常的舒服。

  动力方面,君威552T搭载了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传统系统与之匹配的是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全系车型还都采用了操作更便利安全的按键式电子排挡。相比天籁2.0L自然吸气发动机+CVT变速箱的组合,不论账面参数还有实际体验来说,都有很大的优势。

  目前别克君威在售的最新款车型分为两种排量,1.5T与2.0T,售价区间为:18.88-21.68万,我朋友购买的是,2020款 552T 豪华型(19.68万),以北京为例,落地价格大约在20万。

  从配置表中就可以看出,君威552T 豪华型的性价比非常高,基础配置很丰富,而且很多高科技配置也有配备,全车无钥进入、中控屏尺寸、后排座椅放倒等,尤其是CarPlay+CarLife等科技配备对于大部分人而言,这样的配置足够你玩耍了。

  以往天籁总是以大叔座驾出现在人们的视野当中,但第七代天籁有种大叔变帅小伙的感觉。家族最新的V-motion2.0设计语言,将天籁彻底来了一次转变,所以你会发现天籁的受众群体变得非常广了。在配置方面自然也是跟得上潮流,大灯采用LED的光源,很有辨识度,轮圈额样式也很战斗。但不可避免的,它成为了网约车的主力车型,身边很多朋友就是因为不想开一台网约车同款车型而忍痛放弃,平心而论,天籁车型还是很不错的。

  悬浮式的车顶让它变得更有活力,同时车身很低矮,有种蓄势待发的感觉,所以这一代的天籁非常受年轻人的喜欢。

  内饰一改老款车型上面老气的设计,7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相比君威552T豪华型的8英寸稍微小了一点,而且不支持CarPlay和CarLife,有些遗憾,毕竟这两个功能大家还是非常常用。当然优点是天籁Upper AD1 智行领航版支持360全景倒车影像,点赞。而且内饰的设计让你觉得非常舒服,温馨。

  天籁最走量的车型是2.0L自然吸气的版本,省油平顺是它的优点,当然,驾驶乐趣就不如君威的那台1.5T来的直接。毕竟动力参数相差了一些,相比君威552T豪华型,马力少了43马力,扭矩少了53牛·米。CVT的变速箱也决定天籁是一台安静、舒服的代步车,没有君威上那台9AT开起来响应快。

  看到这里,20万元落地的预算,君威552T豪华型更值得买,首先,它的动力要更好,买车看颜值,还要看内在,消费者现在越发的将车辆动力排在买车要素的前列,支持CarPlay+CarLife也更加的贴近车主日常使用的需求。而且,目前君威的终端优惠幅度要比天籁更大,好机会不常有,如果您有购车的打算,建议到店去看一看、试一试,我相信这辆君威定不会让你失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