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配置有升级 2022款奔腾T99将于今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17 09:03作者:朱玉翔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2022款奔腾T99将于今日(8月17日)正式上市。据了解,新车在配置上有较大升级,而在外观与内饰方面只是细微调整。

  外观方面,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仅在细节进行调整。例如,此前车型前格栅处的红色“9”字样图标消失。另外,前包围两侧垂直布局的LED日间行车灯也以亮黑饰条取代了镀铬装饰。

  而在车身配色方面,新车或许不再提供黑色车顶,少了些时尚气息。车辆尾部变化也很细微,除了和车头一样,垂直布局的红色反光板也以亮黑饰条取代了镀铬装饰外,“奔腾T99”的标识和字体都有所调整,和“中国一汽”更加统一。

  内饰方面,新车加入的双色内饰配色采用黑色与棕黄色的搭配,档次感和豪华感有明显提升。而在设计方面,新款奔腾T99没有变化,采用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相连接的双联屏设计,使用触摸式空调控制面板、电子换挡杆,科技感十足。配置上,新车将会新增棕黄色的皮质座椅,并配备手机互联、舒适进入、座椅通风、驻车雷达、并线辅助等配置。

  动力部分,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165千瓦),峰值扭矩为34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爱信6A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