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领克06 PHEV升级 续航增加新野莓紫车漆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8-17 08:42作者:leo 编辑:王雨

  日前,根据领克汽车官方信息:领克06 PHEV车型得到技术升级,纯电续航里程由目前的55km增至84km,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日常用车需求。同时,领克06还新增了全新车漆——野莓紫。

  【新车知识点】NEW

  1.PHEV车型续航里程增加

  现款领克06 PHEV的纯电续航里程为55km,升级后的新车续航里程达到84km。根据相关数据显示,我国一线城市平均通勤距离为9.25km,84km的纯电续航里程可以满足工作日的用车需求。

  2.领克06新增“野莓紫”车漆

  领克06新增了全新车漆——野莓紫,十分吸睛。其中,在车顶窗线出增加了紫挑染饰条,进一步突出了悬浮式车顶和视觉重心;轮圈也增加了“野莓紫”撞色装饰,十分可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