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大众途观L配置曝光 6款车型7.7s破百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1-08-17 08:36作者:陈驰编辑:王雨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新款大众途观L的配置信息,新车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其中330TSI车型有4款,380TSI车型有两款,380TSI车型还配备有适时四驱系统。

  目前,新车已经开启盲订。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2021年8月20日正式上市。

  新车在配置上,全系标配上ESP、EPB、坡道辅助功能、前排双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帘、前排三点式燃爆预紧式安全带以及胎压监测功能。

  除了330TSI舒享版车型外,其余车款都配备了10.3英寸液晶仪表、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给配车型还提供前排座椅加热、座椅通风、车道保持、并线辅助、驾驶员疲劳监测、哈曼卡顿音响等功能。

  回顾新车的外观,新款途观L采用了无边界的前格栅设计,格栅与两侧的大灯组相融合,一体式造型提升了车头视觉宽度。

  此外,新车前包围采用了更具动感的设计样式,贯穿式的散热开口加上两侧“C”型的镀铬装饰,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时尚感。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内饰中控多媒体显示屏采用悬浮式设计,再加上中控区、方向盘也都采用了大量的触控式按键操作,整个座舱的科技氛围都得到了提升,没有了以往的油腻范。

  动力方面,新款途观L将继续提供1.4T、低功率2.0T、高功率2.0T以及基于1.4T发动机的插混系统等四种动力,其中低高功率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和220马力,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快7.7s破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