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雷克萨斯LX假想图 兰德酷路泽同平台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8-17 08:34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近日雷克萨斯可谓是动作频频,中期改款的ES刚刚上市,又一组新款雷克萨斯LX假想图就曝光了,新款雷克萨斯LX预计将于9月份接受预订,有望在12月份发布,明年正式上市。据悉,新款雷克萨斯LX将对外观、内饰、配置以及动力进行全面提升。

  从曝光的假想图来看,新款雷克萨斯LX依旧保持着硬派方正的造型设计,与新款兰德酷路泽来自同一平台,不过新款LX采用了雷克萨斯标志性的纺锤式进气格栅,前大灯组也是雷克萨斯的标志性设计。能够看出新款雷克萨斯LX的车身侧面与新款兰德酷路泽设计十分接近,车身的腰线设计极具力量感。

  在尾部方面,能够看出新款雷克萨斯LX的尾部设计造型方正硬朗,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并且采用了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动力方面,新款雷克萨斯LX有望搭载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5kW(415马力),最大扭矩650Nm,匹配10AT变速箱。此外,新款雷克萨斯LX还有望搭载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的动力组合。

  编辑点评:新款雷克萨斯LX与新款丰田兰德酷路泽来自同一平台,所以新一代LX有望搭载同款的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新一代LX还有望搭载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的动力组合。对于新款雷克萨斯LX爱卡汽车将持续关注,对这款车感兴趣的卡友们,请关注爱卡汽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