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进军细分市场奔腾T55能否一炮而红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17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自奔腾品牌从一汽内部独立出来后,新产品研发以及更新的速度明显加快,从率先推出的T77、到T33最后到旗舰车型T99,以及全新换代的B70,产品造型设计不仅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更是在科技配置方面有了质的飞跃,而这也让奔腾品牌受到不少年轻消费群体的追捧。为了丰富奔腾T系列家族车型,奔腾在今年又推出了全新紧凑型SUV—奔腾T55,该车定位介于T33与T77之间,未来将与奔腾T77携手全面进军紧凑型SUV细分市场。那么奔腾T55能否在细分市场一炮而红,获得消费者认可,本期质选车将为您详细解读。

  一、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奔腾T55于 2021年4月27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种风格共计6款车型,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车身尺寸在紧凑型SUV中优势并不明显,2650mm的轴距表现中规中矩。

  奔腾T55采用了FMA构架打造而来,且外观采用了“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设计语言,其中乐活系列采用了八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配有“数码雨滴”中网,搭配三维立体LED大灯,彰显未来感与科技感。而劲享系列车型采用了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红黑双色保险杠,整体视觉效果充满运动气息。在细节上,劲享系列车型还采用了黑色运动包围以及双边共四出排气,增加了整车的激进感。

  奔腾T55采用了三层隔音设计及大量降噪材料,怠速工况噪音仅为38分贝,60公里时速前排噪音59.5分贝,在同级别车型中优势明显。另外,该车还配备3D全息投影行车伙伴,智能语音识别率达到98%,响应速度仅为1秒,智能交互体验更加顺畅。

  值得一提的是,奔腾T55搭载的CA4GB15TD-30的1.5T发动机配备了米勒循环、350bar三次喷射系统,压缩比高达11.5,热效率达到了39%,在同排量发动机中处于领先水平。与市面上主流的1.5T发动机相比,奔腾的1.5T发动机油耗更低,功率更高。此外,在高压缩比下,米勒循环和高压三次喷射系统还能有效抑制发动机爆震,不仅让驾驶感受更加舒适,还保证了高压缩比下的动力输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