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款东风风光500上市 售6.18-8.5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16 12:15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东风风光官方了解到,2022款风光500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分别为6.18-8.5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仅针对配置方面做出了部分调整,动力方面提供1.5T、1.5L两款发动机。

  新车在外观方面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前脸采用“T”字型布局,黑色横幅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透镜大灯,使得整车前脸布局具有一定辨识度。下包围处还融入了红色饰条,进一步强调了运动性,显得动感十足。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85×1850×1645mm,轴距为2655mm。尾部造型同样较为简洁,尾灯组也采用了LED光源,点亮后更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简洁的设计理念,在布局方面并没有太大的改变,依旧提供单色和双拼色的两种颜色搭配,满足不同需求的用户。配置方面,新车配有皮质方向盘、全景天窗、360°全景影像、倒车雷达、定速巡航等配置。在科技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一块8.8英寸悬浮式屏幕(低配为7英寸),内部集成了蓝牙、语音控制、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OTA升级等互联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L、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1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48牛·米、2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1.5L车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1.5T车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