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来自未来的城市SUV 坦克300赛博版年内上市

来源:牛车网 时间:2021-08-16 10:33作者:Jekyll编辑:王厅

  今年上海车展上,基于坦克300改装的“赛博坦克”以其极具未来感的外观设计,在众多新车中脱颖而出,成为了车迷们最期待的车型之一。而最近,“赛博坦克”马上就要与我们见面了。

  近日,我们从最新一批工信部申报车型中,看到了坦克300的赛博版车型的申报信息。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发布。

  坦克300赛博版的改装风格十分夸张,相比普通版改动很大,仅能勉强看出坦克300的外观轮廓。赛博版车型的外观设计主要在于突出未来感,哑光银色的车漆搭配上大量荧光黄的装饰,整体呈现出了一种未来科技的氛围。

  车头部分,车灯贯穿式的LED日行灯带连接了两侧的大灯,底部增加了Y字型的LED装饰光源,更加凸显未来感。前保险杠的造型更加宽厚粗犷,搭配上引擎盖上隆起的散热口,视觉上非常有气势。除此之外,底部还增加了荧光黄色的装饰条,颇具为时尚。

  车身侧面,在隆起的前后轮框后方,延伸出了向后的散热风道。反光镜和车顶也新加了荧光黄的装饰条。在尺寸方面,新车稍大于普通版坦克300,长宽高分别为4769/1967/1958mm,轴距依旧为2750mm。

  车尾新增加了运动感极强的扰流板,更多的起到了装饰的作用。新车取消了外挂式备胎,替换成了方形的储物盒,中央的Y字型标志更加凸显这赛博版车型的独特身份。后保险杠的造型与前保险杠相呼应,同样十分宽大粗犷。

  在新车申报数据中,最值得关注的就是轮胎的规格。新车采用了21寸轮毂,比高配坦克300所采用的18寸轮毂还要大很多。这样巨大的轮毂让新车的造型更加夸张,从各个角度都能吸引人的眼球。

  在动力方面,新车沿用了现款坦克300的动力总成,采用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7kW,最大扭矩387N·m,匹配8AT变速箱。

  点评:自坦克300发布以来,这台车都以其极具硬汉气息的形象,受到广大越野爱好者的青睐。如今,长城坦克亲自对这台车进行改装,给我们呈现了一辆颇具未来感的SUV车型。如此新颖、前卫的造型,相信会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新车在今年发布后,必将成为街上最亮眼的城市SUV。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