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谁是年轻人的首选?现代ix35对比福特领界

来源:58车时间:2021-08-16 09:42作者:周洋编辑:王雨

  不知从何时开始,紧凑型SUV逐渐成为了大多数国人购车时的首选,慢慢的,紧凑型SUV市场成为了各车企的必争之地,无论中国品牌还是常见的海外品牌,旗下都会有紧凑型SUV产品。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挑选了两台合资品牌的紧凑级SUV,它们分别是北京现代ix35和福特领界,来看看它们之间会摩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北京现代全新ix35采用了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格栅的内部结构相当特别,亮黑色编织状的进气格栅在阳光的照射下还会有Bling Bling的效果,甚是精致。

  领界看上去还是非常时尚,并且经常受到路人的围观。整体的设计还是拥有很多福特家族的风格,将力量与时尚完美的融合在一起,非常适合作为年轻人的第一辆车。

  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北京现代全新ix35的空间表现值得肯定。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1850/1715mm,轴距2640mm。 此外,全新ix35的后备厢内部地台平整,纵向和横向距离都很大。

  侧面双腰线的设计很有设计感,可以突显运动氛围,悬浮式的车顶同样看上去很有年轻感,车身长宽高:4580/1936/1674(mm),轴距为2716mm。

  车尾让人感觉特别有安全感,并且尾灯的设计很出彩,在夜间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此外,新车将北京现代汽车LOGO改为“HYUNDAI”字母设计,也贴合了当下的流行趋势。

  尾部的层次感比较强,看上去又很紧致,中间的银色镀铬饰条将两侧的尾灯相连在一起,整体感很强。车窗下方还配有TERRITORY的英文标识,尾灯的设计与前大灯相呼应,采用类似四边形的结构,内部配有LED的光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