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延续海外设计 新一代本田思域9月13日首发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16 08:49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获悉,全新一代东风本田思域将于9月13日正式亮相,并有望在9月24日正式上市销售。据悉,新车在动力上或将继续搭载一台1.5T涡轮发动机。

新款东风本田思域申报图

新一代本田思域海外版

  根据东风本田思域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车在外观上高度还原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整车外观造型变得更加修长。其中,新车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格栅设计,搭配两侧犀利的LED头灯组,整体效果更具运动气息,同时在视觉上也和雅阁更为接近。

 

新一代本田思域海外版

  侧面部分,新车延续了动感的溜背造型,但整体线条变得更加圆润,同时整车看起来也明显更加修长。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4/1802/1415mm,轴距为2735mm,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增加了16mm,轴距加长了35mm,内部空间更加优秀。

新款东风本田思域申报图

新一代本田思域海外版

  尾部方面,新一代东风本田思域整体造型也变得更为简洁。新车舍弃了以往的回旋镖尾灯,换装为更加修长的尾灯组,同时内部还采用了折线形LED灯组,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辨识度。

新一代本田思域海外版

  内饰方面,新一代东风本田思域预计也将会延续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内饰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为简约。而在配置部分,新一代东风本田思域也将会有非常大的提升,将配备无线充电功能、BOSE音响、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同时还加入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集成车道保持辅助、交通拥堵辅助,自适应巡航等主流的驾驶辅助功能。

新一代本田思域海外版

  动力方面,新一代东风本田思域将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与现款在售车型动力保持一致,传动或匹配6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