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多配置升级 实拍2022款领克02 2.0T耀Pro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8-16 09:10编辑:王雨

  领克02自上市后,就始终坚持主打潮流、个性、操控,为不同需求的用户提供不同风格、定位、售价的产品,且在“品牌形象”与“细分产品”两个层面,与宝马MINI品牌形成了全面对标。2022款车型不仅新推出了灰黄颜色,一些配置还经过了升级,比如方向盘造型、座椅以及智能大灯等。

  外观方面,我们这次拍摄的车型为经典的紫色车身配色,相比灰黄色,会更低调一些,整车颜色比较“灰调”,深紫色+浅紫色带来很个性的风格。

  2022款领克02的外观与老款相比,并无太大变动,车身尺寸同样也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尺寸4448/1890/1528mm,轴距为2702mm。

  车头非常凶悍,延续家族式的上下分割灯组,很具有辨识度。

  2022款领克02在车灯方面新增了AFS大灯随动转向功能,可以根据行车速度、转向角度自动调节大灯的偏转,在夜晚提前照亮弯道内侧盲区,保障行车安全。

  整车为溜背造型,呈现宽体姿态,经典的紫色外观与轮毂与北极之光LED日间行车灯+ 能力晶体LED尾灯组合形成鲜明的强弱光对比。

  2022款领克02车身尺寸为4448x1890x1528(不含鲨鱼鳍)/1572(含鲨鱼鳍)mm,轴距为2702mm。

  搭配19寸五辐轮毂,轮毂外侧为黑色,而内侧为浅紫色,可以说领克02在颜色搭配上十分细腻,产生的视觉冲击力也很强。

  经典的尾部造型与车头具备一样的辨识度,车尾部分的运动双排气管直径很大,配合“扩散器”造型的下护板,具备运动与年轻范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