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元买什么车 广汽丰田凌尚考虑一下?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08-16 09:08编辑:王雨

  工薪阶层第一款汽车,能够买到一款合资品牌15万元内2.0L排量的车型,想必很多人都会觉得值,广汽丰田凌尚就是这么一款不仅价格、排量合适,而且配置也非常丰富的新车型,比如全速段跟随辅助驾驶系统,LED前车灯,自适应远近光等。

  广汽丰田凌尚共推出两款车型,2.0L豪华型和2.0L尊贵型,官方售价分别为14.88万元、15.88万元。

  目前广汽丰田经销商对购买凌尚车型,在特定时间享有不同金融/置换福利。

  与凌尚一同到店的还有6成首付最低2年免息金融政策,二次换购选择广汽丰田凌尚的车主,最高可享3000元/台的置换补贴

  相比姊妹车型亚洲狮的中庸保守的外观设计,广汽丰田凌尚外观比较运动,前脸下方多幅横向格栅增加了运动感,前大灯组采用战斧式设计,前包围的造型也非常的立体,轮廓感很强,夸张的大嘴设计看上去有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车身侧面,腰线连接前后叶子板,同时前叶子板还营造出一种小宽体车的造型,同样是衬托运动感。从整体的车身设计来看,虽然它的轴距达到了2750mm,但是看上去还是很显紧凑,再加上多辐的轮毂造型,这样的设计很受年轻人喜欢。

  凌尚的尾灯设计与雷凌家族产品风格一致,亮黑色的横向装饰条形成贯穿式造型,而在这个装饰条下方则是凌尚的英文标识。

  总体来看,凌尚的尾部造设计段落感分明,设计比较有层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