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原厂改装套件 欧拉白猫小野猫版实拍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1-08-16 08:50作者:洪洋编辑:王厅

  对于各位“贵族”朋友们来说,是单身久了,看什么都眉清目秀的。

  而对于广大铲屎官来说,是养久了“主子”,看什么都“卡哇伊得死内”。

  今天我们的主角很是特别,它诞生于一个“更爱女人的汽车品牌”,拥有着汽车行业最亲民的“卡哇伊”血统,而且还为你省去了日后改装的成本。没错,它就是不久前刚刚预售的欧拉白猫小野猫版车型,无论你是“单身贵族”还是“资深铲屎官”,在见到这个小野猫的第一时间,一定会对它产生浓厚的兴趣。

  原厂自带套件 萌猫变野猫

  小野猫这个名字并不是厂家自己异想天开,其实是基于大量的用户调查后决定的,在萌系家族中加入一个略带野性的产品,满足广大“铲屎官”吸猫的同时,也能够为酷飒小姐姐提供更多选择,分分钟成为街头最靓的仔。

  在官方“改装套件”的加持下,相比起之前的白猫车型,小野猫版本的外观可谓是发生了脱胎换骨的改变。车身整体的线条由圆润可爱变为先锋潮酷,源自满天星的封闭式中网要比之前的呼吸孔设计美观许多,新增的白色饰条不仅带来了更加犀利的颜值,也让车辆的视觉重心变得更低,好像猫咪锋利的爪子一样,更具战斗范儿。

  想要强调运动性,那必须在侧裙和尾翼上下功夫。实拍的小野猫车型增加了白色侧裙,降低了车身侧面的视觉重心,给人一种“贴地飞行”的既视感。而更加引人注目的当属车尾上方的扰流板了,搭配上后保险杠的“獠牙”设计,妥妥的性能车设计理念,如果之前的白猫车型是乖巧小猫咪的话,那套件加身的小野猫就是一只完全体的“战斗猫咪”。

  当然,除了本次到店体验的配色外,小野猫版本车型还为大家提供了更具质感的黑金配色。其实在增加了运动套件后,小野猫的受众群体就已经不仅仅是女性用户,凭借着充满运动风格的颜值,新车势必也会收获大量的男粉丝,而在男性用户手里,这台小野猫或许会衍生出更多的改装版本,像是拉力风格、赛博朋克风格、Hella Flush风格等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