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2.0T+8DCT 伊兰特N猎装版比三厢更帅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8-16 08:42作者:郝凡编辑:王雨

  近日,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张现代伊兰特N猎装版本的假想图。早在去年3月第七代伊兰特海外发布时,也有海外媒体绘制了该车的猎装版假想图,不同的是,此次绘制的假想图属于现代N系列高性能产品线。

伊兰特N猎装版假想图

  从细节不难看出,这台伊兰特N猎装版本的前脸与伊兰特N保持了高度一致,均采用了N系列专属的“Performance Blue”高性能蓝涂装,不同的是猎装版本的尾部设计与伊兰特N有所不同。

伊兰特猎装版假想图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直列四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8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台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三厢版伊兰特N ↓

  现代原计划于北京时间8月20日在2021纽约车展中首发伊兰特N车型,但受疫情影响,纽约车展现已宣布取消,因此现代伊兰特N将延期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