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比国产配置还低? 宝马5系入门版谍照曝光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08-16 08:43作者:武昊天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进口宝马5系路试谍照。新车将作为未来宝马标轴5系入门版车型,新车的推出将进一步降低进口宝马5系的入门售价,新车预计今年年底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不同于现款进口宝马5系,取消了M运动套件,采用经典的双肾格删搭配最新LED大灯组。下方格删处为双条式与现款不同,增加了一丝沉稳。同时,新车还将取消天窗设计。

  车身侧面,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最大的变化是新车采用低配多辐式轮毂。贯穿式的筋线贯给新车增添不少力量感,下方镀铬饰条搭配车身显得更加优雅。车尾方面,新车或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熏黑式的尾灯,给新车增添不少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或继续搭载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185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凤凰网汽车后续相关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