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荣威i5 GT动力曝光 搭载1.5T+7DCT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8-15 08:26作者:奚筱林编辑:王厅

  不久前,上汽荣威发布了全新荣威i5 GT的官图。近日,爱卡汽车又获得了该车的动力信息。据悉,全新荣威i5 GT将搭载曾经斩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大奖的1.5T高功率性能发动机,以及获得过“世界十佳变速器”称号的7速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不出意外的话,该车将会在年内完成上市。

  这台1.5T高功率发动机拥有350bar高压燃油喷射技术、深度M循环、高响应电控涡轮增压器三大技术,可实现最大功率127kW、峰值扭矩275Nm的动力输出,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8s,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9L。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该变速箱采用全球首创三腔蜂巢科技,可实现97%的传动效率,换挡速度490ms。

  全新荣威i5 GT延续了荣威数字律动家族设计语言,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龙鳞纹设计,搭配贯穿式折锋大灯以及两侧的C型雾灯,提升了整个前脸的立体感,极具视觉冲击力,马丁红的配色也让该车看起来更加年轻运动。全新荣威i5 GT采用单腰线设计,线条从前大灯一直延伸至离散式滑行尾灯,保险杠下方增加的扰流板,让整个车位看上去更加运动。

  编辑点评:这不,隔壁的名爵6 Pro刚上市没多久,荣威也基于荣威i5打造了一款更加运动,带有一些轿跑风格的衍生车型。从外观来看,全新荣威i5 GT要更加讨年轻人喜欢,1.5T发动机的账面数据也不错,具体表现如何,我们期待后续的试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