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吉利新缤越正式上市 售价7.58-11.9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14 20:14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8月14日,吉利新缤越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58-11.98万元。吉利新缤越是中期改款车型,针对外观设计及配置等方面进行了优化,动力方面继续提供1.4T和1.5TD发动机可选。

    外观:设计更具运动感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科技吉利4.0时代“能量风暴”设计灵感打造,前脸采用纯黑配色放射性中网,三段式进气口搭配红色装饰条点缀,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大灯组与中网融为一体,中部还配有黑灰色饰板,颇具视觉冲击力。

  车侧设计比较简约,上提的双腰线造型十分凌厉,配合纯黑配色多幅轮圈,运动感爆棚。车尾部分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尾灯采用熏黑设计,两侧灯组中部还由一根黑色饰条相连。顶部分层式扰流板、后包围扩散器以及双边共四出排气,均营造出了极强的运动感。

    内饰:科技配置全面升级

  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对称式布局,简约且规整。传统指针式机械仪表搭配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实用性表现相当出色。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科技感十足,内置吉利银河OS操作系统,支持导航、语音识别控制以及车联网功能。E02数字智能座舱平台采用12nm工艺芯片,CPU算力相比上一代提升3.3倍,运算速度更快、响应更迅速,交互也更为流畅。

  动力:继续提供1.4T及1.5TD发动机可选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提供1.4T四缸以及1.5TD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04kW和13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35N·m和255N·m。传动部分,1.4T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或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1.5TD发动机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ICC智能领航系统、APA智能泊车、整车FOTA升级、ELKA紧急避让以及AEB&AEB-P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等。

  总结:

  缤越是吉利品牌旗下的主力小型SUV,主打个性运动,十分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目光。中期改款后,新车针对外观进行了部分调整,使其视觉效果更具运动感。另外在配置方面,吉利新缤越也得到了全面升级,包括算力更强的多媒体系统以及诸多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更高的颜值以及更为出色的配置表现,再配合7.58-11.98万元的售价区间,吉利新缤越未来的市场前景无疑十分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