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欧拉黑猫/白猫正式上市 售价6.98万元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14 18:39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新款欧拉白猫:


  新款欧拉白猫同时推出了基础款和小野猫版,其中基础款车型与现款保持一致,而小野猫版车型则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原厂改装套件,同时细节部分也有所调整,辨识度进一步提升。

  具体设计来看,欧拉白猫小野猫版前脸部分依旧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不过格栅内部设计元素更加丰富,增加了发散形状的装饰,同时前包围造型也更加夸张,并且采用玫瑰金颜色涂装,看上去更具立体感与时尚感。侧面主要变化在于换装了金色的侧裙,尾部同样配备了玫瑰金装饰的后扰流板和后包围,增加整车的运动属性。

  内饰主要针对配色和用料进行了升级,采用了与外观相同的黑金双色组合,运动气息更浓。同时在中控台区域还增加了仿麂皮面料,提升车内的豪华质感。配置方面,欧拉白猫小野猫版顶配车型将配备360度全景影像功能,日常用车更加便利。

  动力部分,新款欧拉白猫基础款车型将继续搭载最大功率48马力,最大扭矩125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续航里程305公里。而欧拉白猫小野猫版车型则提供两种动力,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48马力和61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25牛·米和130牛·米,对应续航里程分别为360公里和401公里。

  总结:

  新款欧拉黑猫和欧拉白猫小野猫版车型的推出,优化了欧拉汽车的产品结构,为消费者提供了多元化的选择余地。通过增加原厂改装套件、提升科技配置、调整车型数量等一系列举措,不断完善自身产品的竞争力,并将时下流行的改装、科技等潮流元素融入到品牌建设之中,为销量进一步提升打下了坚实基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