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哈弗H6轿跑版HEV定名H6S 年轻人喜欢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8-14 07:55作者:张洋编辑:赵月

  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喜欢轿跑SUV的设计,尤其是溜背式的车身造型,更加符合我们的喜好了,途观X、昂科威S都是受消费者关注度较高的轿跑SUV,在这儿作为中国品牌SUV的老大哥,哈弗H6自然不会放弃这块儿市场,虽说它很“小众”,但销量也是很可观的。此前我们曾曝光过哈弗H6轿跑版HEV的申报图了,近日官方公布了它的命名,哈弗H6轿跑版HEV正式定名为哈弗H6S,言简意骇还好记。

此前曝光的申报图

  哈弗H6S整体上延用了哈弗最新的家族设计,同时这个设计也是相当成功的,一直蝉联SUV榜单的销量就是最好的佐证了,同时为了突出它更加年轻,哈弗H6S在后视镜、车门的外侧采用了亮色的装饰,亮色装饰也是有亮黄色和橙色供选择的,喜欢哪款就看大家的审美了。哈弗H6S的车身长度为4714mm,车身高度为1940mm,车身宽度为1729mm,轴距为2738mm。

  哈弗H6S的尾部设计也是与普通版本的哈弗H6区别最大的地方了,溜背式造型设计,亮色的装饰条都没有缺席,通过这样的点缀使新车看起来更加年轻。哈弗H6S搭载的混动系统,“HEV”的尾标说明了它混动版车型的身份特征。

  哈弗H6S搭载的是一台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10kW(154马力),并且配备了由长城蜂巢能源提供PACK的镍钴锰酸锂蓄电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